市公交总公司举办“文明交通•满意公交”星级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7
字号:

为更好提升公交员工文明素养和服务水平,树立文明窗口形象,9月28日起,市公交总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满意公交”星级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对全体路队管理人员、站务员及600余公交驾驶员进行为期3天的轮训。                 

培训重点围绕创城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对车容车貌、安全行车、文明用语、规范服务、礼貌待人、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参训人员加强自身文明礼仪修养,提升公交服务质量。

会上,市公交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文明行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积极参与,树立形象。既要当好文明城市的宣传员,又要给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语言文明、行车文明、车容文明、服务文明。三要落实责任,共同担当。始终坚持耐心、真诚的服务宗旨,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文明礼仪去迎接每一位乘客,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