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联合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国庆假期动态监控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09-30 09:05
字号:

9月29日上午,市运管处联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国庆假期“两客一危”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专项抽查,在第三方4G视频实时动态平台,现场调阅视频监控,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超载、超速、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机以及遮挡、屏蔽、破坏监控设备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现场随机抽查,发现共有17台车辆驾驶员存在故意遮挡或人为移动摄像头现象,另有部分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存在接打手机、吃零食、抽烟等现象,普遍存在司乘人员和乘客不戴口罩、车辆未安装疫情防控隔离帘及部分乘客不系安全带现象。下一步检查人员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采取处罚措施,并抄告相关责任公司,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车辆动态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