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公交坚持国庆保畅和创城攻坚同步推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 16:26
字号: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适逢创城攻坚的关键时刻。六安公交坚持保运营、促提升、助创城、抓防控工作齐头并进,充分发挥国有公交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举全司之力打响国庆保畅和创城工作攻坚战。

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国庆前夕,六安公交召开由全体员工参加的主题为“文明交通•满意公交”专题培训动员大会,对国庆保畅和创城攻坚工作进行再培训、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发力。

公共交通是城市交通的主力军和创城工作的排头兵。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司上下: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公交行业是城市的名片,一言一行代表着城市对外形象。作为公交员工在国庆、创城的重要时间节点,要冲锋在前、扛责在肩,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二要积极参与、树立形象。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努力打造“文明公交、形象公交、满意公交”品牌;三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勤奋是我们公交人的标签,努力是我们公交人的常态。希望每一位公交人都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拼搏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员工践行“微笑服务,温馨交通”的承诺,用微笑温暖你我他、温暖一座城,让笑容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

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根据我市国庆运营特点和创城工作的总要求、结合公交行业的特点,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对照责任清单,周密细致部署,逐一过堂落实。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营造出全员齐参战、合力保运营、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目前,六安公交全司上下围绕目标、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合力攻坚,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足马力高负荷工作,争分夺秒高效率工作,严格标准高质量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措施力争取得国庆保畅和创城攻坚双胜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