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店超限超载检测站再创党建工作新亮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11 09:48
字号: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杨小店超限超载检测站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实施党建“三亮”工程,坚持围绕党建为中心,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促进执法服务提升,推动党建工作与执法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基层党建新亮点,全力打造基层党建新品牌。

一是挂牌上岗“亮身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实行党员挂牌上岗。通过“亮身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从而在执法过程中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关键岗位有党员、关键环节有党员、关键时刻有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政治引领作用,强化使命担当。二是搭建平台“亮形象”。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制作了“党员先锋岗”桌牌,以优秀党员的身边人和身边事教育身边的职工,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站争先创优。把治超工作与党员责任相挂钩,把党员的责任与服务群众相联系,使党员成为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的带头人。 三是公开服务“亮承诺”。在案件处理分中心大厅设立公开栏,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办事人员姓名、职务,对提高服务质量和为民办实事做出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三亮”工程,加强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真正让党员素质更高,基层党组织更强,党建活动更具成效,以党建促工作,着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创建人民满意的交通执法队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