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总站圆满完成2021年“国庆假期”安全运输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汽运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9 16:57
字号:

2021年“国庆假期”运输工作已经顺利落下帷幕,10月1日起至10月7日,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的多种客流集中出行。为保障旅客安全运输有序、服务水平优质保量,总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现场指导;一线员工严阵以待,坚守岗位,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国庆假期”旅客运输各项工作任务。

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总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制度,充分利用安检仪检测行包,对所有进站旅客的行包做到100%检测,确保将危险品堵在站外;严格落实车辆报班制度,有力保证“证件不齐全不出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在售票大厅入口处,隔离带划出清楚的行进路线,标识牌提醒旅客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扫码、测温、购票、进站……工作人员还不时地提醒旅客保持间距、带好口罩,加大常态化防控力度,严防疫情输入。

在服务质量上,总站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大力倡导优质服务、规范服务、文明服务,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活动,以“映山红亲情服务班”为主力,重点帮助“老弱病残孕”旅客购票,引导乘车、运送行李,为行动不便的旅客开通绿色通道快速乘车等爱心特色服务。

国庆假期,客运总站共计发送车辆3393台次,输送旅客 54052人次。圆满完成假期安全运输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