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处领导赴结对帮扶村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14 14:39
字号:

10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市地方海事处党委书记李景洋专程到霍邱县曹庙镇新建村,调研指导结对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新建村,杨广军、李景洋实地走访结对帮扶家庭,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座谈,详细了解该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近年来,市地方海事处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始终秉承“乡村吹哨,海事就到”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高标准站位,高质量帮扶,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定期与结对帮扶村开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划产业发展、美好乡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入户走访宣传等工作。当前正值“稳定脱贫奔小康、绿色减贫促振兴”的关键时期,市地方海事处将加大帮扶力度,组织结对帮扶干部继续深入走访农户,加强乡村振兴政策宣传,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帮助新建村补短板、强弱项,振兴乡村产业,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