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重阳敬老”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14 15:53
字号:

10月13日至1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志愿者团队先后来到结对共建中市街道前进社区仙安小区和金安区三十铺镇第一敬老院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和敬老院老人的欢迎。

活动中,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志愿者结合创城工作安排在仙安小区对小区内部绿化带、道路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打扫,将摆放杂乱的电动车辆搬到指定位置有序停放,并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做文明市民。在金安区三十铺镇第一敬老院,杨小店超限超载检测站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帮助敬老院打扫环境卫生,为老人铺床、叠被、梳头,和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源头治超巡查大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联合安徽宏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公司来到霍山县东西溪镇杨树口村,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10月14日上午,叶集超限超载检测站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叶集孙岗高庄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特困老人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的大米和食用油等爱心生活用品。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拿起清洁工具,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有的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有的主动与他们唠家常,平日安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重阳节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今后,市交通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把志愿服务与尊老、敬老、爱老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支队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