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44建设项目试行综合考评制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S244项目办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6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细化项目管理措施、规范施工行为,确保建设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处于受控状态,在施工过程中营造一种“比学赶超”的氛围。2021年10月11日,“承包人综合考核评”在现场办会议室召开,市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现场办负责人及各标段业主代表、监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考评以“六安精度”为依托,对照月度考核评价表,从工程的质量、进度、安全环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内业资料等全方面入手,结合日常巡视检查,对各个承包人进行了公平、公正评价。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的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03标段以总分92.5分获得第一名。通过这次考评,调动了各承包人积极性、主动性,树立了质量意识、进度意识、安全环保意识、农民工工资支付意识、品牌意识,为工程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该管理措施的运行,是围绕“六安精度”为核心的一次革新与尝试,旨在使为S244公路工程建设管理进入良性循环,科学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