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局长调研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及复工复运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8 11:34
字号:

2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调研金寨县、霍山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市本级交通重点项目、客运、城乡公交复工复运准备工作情况。

李卫东一行先后来到金寨县高速梅山服务区、天堂寨(斑竹园)高速道口、长岭关、松子关、霍山县中界岭处现场查看检测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与湖北省交界处道路阻断情况,现场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卡点人员配备、过往车辆人员体温检测及相关信息登记等情况。李卫东强调,要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号文件精神以及“一断三不断”“五个严禁”规定,规范清理交通卡点,确保公路交通网络不断,保证防控应急物资及时运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畅,做到有效的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在全市高速公路检测卡点推广使用胸牌健康扫码登记,提高路网通行效率,确保车辆有序快速高效通行。

在S329(原S366)合六南通道戚家桥项目部、汽车客运南站,李卫东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以及复工前的准备工作情况。他指出,建设单位要制定严密的复工方案,备足必要的防疫物资,重点加强对返工人员的健康管控,施工时各工序要采取网格化管理,避免人员交叉作业,做到有序安全复工。客运企业要做好场站、车辆每日消毒工作,设置临时隔离区,落实好应急运力的储备工作,制定分期恢复运营方案,合理安排运力,全力做好恢复运营后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