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霍邱花园至徐集互通段)项目筹备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17:30
字号:

2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主持召开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霍邱花园至徐集互通段)项目筹备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韦勇,局直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S244项目现场管理办公室的组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人选,并要求办公室其他人员均从交通系统内中抽调,被抽调人员要与原单位脱钩,服从项目现场办统一管理。

会议强调,项目现场管理办公室要加快协调相关单位,尽快落实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全力确保项目尽早开工。项目建设要以创建“品质工程”为目标,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水平。要严抓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管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