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局长检查指导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21:34
字号:

2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深入G312六安西至大顾店改扩建项目和S366合六南通道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工作,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市交通建设工程管理办公室、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李卫东一行先后来到G312项目各标段和S366项目各分部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复工情况,向项目现场管理办公室和施工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工程进度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李卫东强调,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抢抓桥梁施工的黄金期,高效率推进,确保按时保质的完成建设任务。针对项目涉及的土地报批和改线等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尽快解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