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调研全市公路水毁及灾后重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7 11:23
字号:

7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束学龙调研全市公路水毁及灾后修复重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金寨县、霍山县、舒城县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金寨县境内的S448、S245、S251、G529,霍山县境内的G346、S333,舒城县境内的G105等地,沿途查看公路的损坏程度及危险路段的应急处置情况,现场听取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关于水毁公路的保通保畅及修复重建工作介绍。

束学龙对各地在水毁公路的抢修保通和应急处置工作方面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降雨天气仍在持续,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好公路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工作。二是要做好水毁路段的保通保畅,加快建设临时通道,加强对危险路段的值班值守,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三是要科学制定修复重建方案,找出造成公路水毁发生的原因,在下一步的设计、施工过程中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水毁公路灾后修复重建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