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勇副局长检查指导舒城县交通工程质量巡检及“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7
字号:

8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深入舒城县农村公路检测现场检查指导2020年度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巡检及“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工作。市交通质监处主任郑兆宇,市公路处、局公路科和舒城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韦勇在详细询问了本次质量巡检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之后指出,年度质量巡检工作,是交通主管部门履行行业质量安全监管职责的重要抓手,是及时了解和掌握质量数据、评判质量状况的有效途径,也是开展年度质量考核的重要依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和项目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交通质监处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确保质量巡检工作顺利推进。

韦勇要求,检测单位要配齐配强配优检测技术人员和检测设备,要规范操作,排除干扰,确保检测数据客观、真实、准确,高质量完成本次巡检任务,同时要严格遵守廉政工作纪律,做好检测现场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调研了舒城县“四好农村路”扩面延伸工程、大中修、危桥改造、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和农村公路养护等。韦勇要求,舒城县要抓好灾后重建和“四好农村路”建设,确保危桥改造、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今年9月底前全面完工;对水毁路段要加快设计和施工,8月10日前完成交通出行临时保通,12月底前完成农村公路、中小桥梁和涵洞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