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办调研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公路科 发布时间:2020-08-05 15:16
字号:

8月3日上午,市民生办潘鸿主任等一行到市交通局,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交通局韦勇副局长、市局运输科、公路科相关同志等参加。

韦勇简要汇报了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当前存在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推进以及请求市民生办给予解决事项等。

潘鸿对我局“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力度。按时报送信息,特别是对群众话民生、图看民生信息的报送力度,积极做好每年4月和10月份民生工程宣传工作;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对四好农村路民生工作开展滞后县区,民生办将根据时间节点做好统筹调度;三是要准备迎接考评。今年是“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建设收官之年,要做好迎接民生工程检查考评准备,做好资料收集整理,认真做好全省民生工程抽查考核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