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实地调研固镇水毁路段灾后重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09:32
字号:

8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到裕安区固镇实地查看水毁灾情,并就道路修复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局总工程师程本文,市公路处主任张传永、裕安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施工单位、设计人员等参加。

李卫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县道009固镇水毁路段当前灾后重建工程修复工作,对目前已投入的施工力量、填方路段和铣刨路段公里数进行了详细询问。

李卫东指出,一要尽快制定灾毁修复提升工程方案,同时做好跟踪审计、造价确定和方案评审等相关工作;二要成立灾毁修复工程项目现场办,全面开展路面修补、路肩整修、安防设施修复等一系列消除水毁隐患的工作,尽快恢复路容路貌;三要抓好扬尘治理,必须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和单位在施工中采取湿法作业,落实洒水、喷淋等降尘措施;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灾后重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固镇目前已完成乡村公路Y034固镇至青龙、钱集至王家楼公路水毁路段应急抢修,正在根据丁固路、固钱路道路水毁工程修复方案对水毁路段全面展开施工作业。同时,将根据道路排出情况,进一步抓好新露出水面农村道路受损情况的核查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