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9
字号:

9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再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推进会,对创城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局直相关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城区及城乡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公交站台、公交换乘中心、客运站等对标创建工作任务,针对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细化了工作举措,确保创城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李卫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部门要抓紧落实创城调度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分工,突出工作重点,安排专人责任,切实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部门要联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主动承担创建责任,围绕创城目标任务深入各个点位全面梳理摸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加强检查,严肃问责。市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加大对各个点位的检查力度,对因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我市创城工作受到影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