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十四五”规划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5
字号:

9月11日至12日,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张大为率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六安市金寨县调研“十四五”大别山革命老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江宗法,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卫东以及金寨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张大为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红岭公路、大湾村、G42沪蓉高速丁埠收费站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我市关于十三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情况。张大为强调,要深刻认识大别山革命老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大别山革命老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大别山革命老区交通发展面临的形势要求,准确把握“十四五”大别山革命老区综合交通发展思路,全力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