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冶交通建设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7 17:09
字号:

9月17日上午,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秦江堂一行来我市洽谈六安畅通城市环线工程和S244交通建设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力,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市交通局领导韦勇、程本文及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束学龙首先向中冶交通建设集团一行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项目投资优势等。随后,市交通局和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各自交通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和中冶交通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从合作模式、资金投入、财政支持力度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束学龙指出,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与央企的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果。欢迎中冶交通建设集团参与六安交通建设,发挥集团资金、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寻找合作切入点,分享成功经验和模式,实现双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