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方案汇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0-09-17 17:21
字号:

9月16日上午,市交通局总工程师程本文主持召开G312快速路改造工程方案汇报会,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规划院、市交投公司、市交通局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和项目勘察设计单位参会。

会上,G312快速路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编制单位就项目概述、功能定位、技术标准、建设方案、重要节点工程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便民出行、城市交通设计、生态保护红线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程本文建议市直相关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尽快向设计方提供详细的问题建议清单,要求勘察设计单位结合实际,针对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调整、论证完善设计方案,争取早日形成较高质量的汇报设计成果。

下午,市交通局还组织市公路处、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等相关单位听取了S325附属工程建设方案汇报,并就方案设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