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10:36
字号:

1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实地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陈斌,裕安区交通局、市客管中心、市公交总公司、市局相关科室、各项目现场办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李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合六叶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S244罗岗至分路口建设项目、G312六安西至大顾店改建项目、G312淠河大桥新收费站、高迪环保交通项目建设桥梁预制梁板施工现场、S329合六南通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德上高速舒城段杭埠河桥梁预制现场、百洋铺超限超载检测新站、施桥公交枢纽站、S242项目选址现场、杨小店治超站,逐一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和已建成项目投入使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李卫东强调,要严格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抓好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全力打造“六安精度”。要优化施工环境,切实抓好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及时清理建筑垃圾,确保施工现场整洁有序、文明施工。要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和属地政府,全面加强协调,凝聚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要做好G312六安西至大顾店改扩建工程的收尾工作,为过往行人和车辆营造良好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要尽快完善公交枢纽场站设施,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候车环境和便利的公交出行服务。要高度重视治超工作,加大科技应用力度,充分发挥“收治一体”优势,持续深入推进非现场执法工作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