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厅长江(安徽)经济带船舶和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视频部署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18 15:20
字号:

11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长江(安徽)经济带船舶和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视频部署会。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跃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局港航科、建管科负责人,市地方海事处分管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负责人、相关港口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分会场会议。

视频会议通报了全省长江(安徽)经济带船舶和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主要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杨广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专班,明确任务落实,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港口企业按照要求落实好相关职责;二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迅速开展港口码头环保手续完善情况摸底和冬季水上交通安全检查工作,逐船、逐码头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方案;三是扎实推进,确保实效。对照问题清单,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各项环保任务;四是梳理整理,查漏补缺。全面做好环保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工作,针对档案资料中存在的问题,仔细梳理核对,补齐短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