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08:33
字号:

11月18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政协提案委兼职副主任黄炳恒带领政协委员对市交通运输局办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进行督查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局直相关单位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办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市交通运输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交通运输局在提案办理过程中真正做到了办理过程规范扎实、办理结果各方满意。随后,督查组成员对市交通运输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共承办提案15件,其中主办10件,分办3件,协办2件,提案涉及城市公交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自接到交办提案后,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想方设法解决提案中所反映的实际问题。主动联系,充分尊重委员的建议意见,始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争把政协提案办理成人民满意的实事。目前承办的提案已经全部按时办结,与提案委员面商率达到100%,办理结果已全部答复至提案委员。

最后,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监控调度大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