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代表市属行政执法机关接受省“七五”普法终期评估实地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15:06
字号:

11月19日下午,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我局开展实地评估验收工作,我局代表市属行政执法机关,接受评估验收。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感受了我局法治建设氛围,查看了“七五”普法台账资料,重点了解组织领导、重点内容宣传、重点对象学法、谁执法谁普法、法治文化建设、普法工作创新、表彰奖励等方面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观看了以案释法工作短片,听取了我局“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我局“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在“七五”普法期间,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立足行业特点,扎实开展交通公共场所普法、新媒体新技术普法、以案释法,有特色,有亮点,效果明显。验收组强调,“七五”总结验收,既是五年工作的收官,更是今后工作的新起点。下一步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责任落实上再精细,不断增强普法宣传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交通运输领域法治建设工作水平。

“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我局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广泛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推进普法依法治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构建和谐六安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