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5六安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监理中标单位约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16:56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六安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监理中标单位约谈会,市公路处,市交通质监处,市交投公司、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S325项目现场管理办公室和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对工程概况和建设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项目实施过程对中标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韦勇强调,项目总监及专业监理工程师要按要求到岗就位,监理工作应以质量、安全等为重点,全力抓好“五控两管一协调”监理工作,中标监理单位要加强对现场总监办的监管与支持,及时解决监理过程中的问题,保证监理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交通质监处、S325现场办等在会上分别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中标单位作表态发言,并与市交通运输局签署了约谈备忘录。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现场管理组组长晁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工程建设监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