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来我局调研交通运输领域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6:05
字号:

11月25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审批办四级调研员刘文平及处室相关人员一行6人来我局调研交通运输领域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主持调研座谈会,局直相关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徐干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局诚信缺失突出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局直相关单位结合各行业治理工作实际作了简要汇报。

徐干表示,我局将以此次省厅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结合、系统建设与制度建设同步,进一步加强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和应用,加大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力度,努力打造诚实守信行业,为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刘文平对我局诚信缺失突出专项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六安市交通运输局要在深化提升上持续用力,在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在总结创新上持续用力。

座谈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重点领域诚信缺失治理主要做法、问题、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就做好今后工作达成共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