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姚群深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27 14:55
字号:

11月26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姚群出席市交通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为交通执法、路面(源头)治超巡察、超限超载检测近100多名交通执法人员授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姚群组长以《严守纪律规矩 增强抵腐定力》为题,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交通系统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和警示、如何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三个方面,结合省内外交通系统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特别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就交通综合执法队伍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系统阐述,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姚群组长要求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当前特别要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职务作为干事创业的平台,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阳光执法、规范执法,积极推进执法公开透明,确保案件查处公平公正。三要严明纪律守规矩。始终敬畏法纪,严格规范言行,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执法人员,为实现六安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