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秦勤副厅长调研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1 08:31
字号:

12月1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勤调研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市高等级公路指挥部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秦勤一行先后来到S244罗岗至分路口项目、G312六安西至大顾店项目、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施工现场。各项目现场办及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概况和施工进展情况。

秦勤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建设品质工程,在打造交通建设“六安精度”的基础上,积极争创“詹天佑杯”“黄山杯”等建设工程质量奖项,将争创工作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工程人员技术水平。二是要优化交通衔接,大力推进高速公路与市区、区县连接线建设,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思路,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提升通行能力。三是要保障运输安全,加强公安交警部门共享路网监控信息,掌控公路运行状态,开展数据信息研判,强化指挥调度,改善交通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