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调研交通重点项目规划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08:07
字号:

12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深入到霍山县现场调研G346霍英路霍山段以及宣商高速霍山北、诸佛庵高速连接线规划,霍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军,市局规划科以及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李卫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G346霍英路霍山段道路规划以及宣商高速霍山北、诸佛庵高速连接线规划选址等情况,并就线路走向方案选择、道路建设进度提出明确要求。李卫东指出,这几条道路的规划对于完善霍山县路网结构、带动沿线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立足实际,把道路规划同产业发展、群众期盼等联系起来,因地制宜,着眼长远,认真研究论证,优化道路设计方案,做到科学规划、把控布局,确保道路的走向更加科学合理。

李卫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尽快完成G346霍英路霍山段道路前期筹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