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人教科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7
字号:

12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单位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2021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

李卫东强调,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好新局,谋好新篇,加快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充分发挥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先行官”作用,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六安交通战线上落地生根;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对县区督促指导,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多方参与、齐心协力做好交通强国试点工作,科学谋划重点项目,推动交通强国试点与“十四五”规划有机融合,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任务的长期性,继续保持思想认识不放松、防控措施不放松、强化责任不放松,毫不放松继续抓好消毒通风、体温检测、运输组织、人员防护等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扩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