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冬季低温雨雪天气道路应急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16:51
字号:

1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冬季低温雨雪天气道路应急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局直相关单位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本级在建项目现场办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张冬阳传达了市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应急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道路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作了相关解读,同时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应急管理工作。

韦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应对措施。二要强化措施。各级管养单位要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路长和乡村道路专管员要积极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三要做好应急预案。对于险情事故采取应报尽报,及时报告的制度;要做好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