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勇调度S325马头至单王段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1
字号:

1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现场调度S325马头至单王段项目建设工作,S325现场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韦勇一行先后来到S325马头至单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询问了现场的房屋拆迁、强弱电迁改和安全警示标识标牌设置等相关问题,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

韦勇要求,一是要加快工程进度,要利用好当前晴好天气,增加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严格按图施工,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二是要严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强各个环节监测管理和安全质量保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要求设置减速带、减速标志灯等安全警示设施,确保工程安全质量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环保治理,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季节,要增加洒水频次和裸露泥土覆盖,做好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四是要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的日常档案管理,实行有条件的分时分餐制,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同时加强对施工人员和现场管理人员的防疫教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