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建指办召开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霍邱段项目土地报批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1-01-21 17:20
字号:

1月21日上午,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在霍邱县组织召开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保义)至颍上(南照)段项目土地报批工作部署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程本文、省交控集团、霍邱县政府、交通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以及沿线乡(镇)政府、村民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合霍阜高速公路项目办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编制单位对土地组卷报批工作进行有关问题说明。参会单位逐一发言后,交控集团建设公司副总徐静对市县相关单位在前期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项目办及编制单位对土地报批工作加以提速,尽早完成土地组卷报批工作。

程本文强调,一是项目办要尽快交付红线图,编制单位要尽快列出工作表,按责任清单同步推进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三是要统筹推进,业主单位要加强与县指挥部以及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及时处理工作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四是要建立工作信息通报制度和督察调度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