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安徽·小康六安”安徽公路摄影大赛六安巡展开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5:46
字号:

1月22日上午,“大美安徽·小康六安”安徽公路摄影大赛六安巡展在六安市皖西博物馆开幕,安徽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尹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市公路管理处主任张传永,市扶贫局,市民生办,市种植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从2020年10月初至2020年12月底,安徽省第四届公路摄影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省内外共计近3000幅(组)投稿作品,并精心挑选了其中145幅(组)作品参与本次摄影展。本次摄影展还设置了六安作品专区,许多作品出自摄影大赛六安秋季采风期间,通过摄影镜头记录的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展示了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环万佛湖旅游公路、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等六安交通公路建设成果,诠释了六安交通公路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不凡成就。

此次摄影展览由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新闻办、安徽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六安市皖西博物馆、六安市公路管理处、六安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共同举办,于1月22日-27日在六安市皖西博物馆进行展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