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年三十”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1 12:08
字号:

2月11日,大年三十上午,带着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职工的牵挂,带着对基层一线人员的关心,带着对干部职工及家属的问候和祝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深入到汪家行养护工区、火车站出租车待客区、客运南站、公交南站、信息中心进行慰问。市公路处、市运管处、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局办公室、市交通信息中心、汽运公司、公交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汪家行道班,李卫东仔细查看了司机之家的各项设施,他指出,司机之家是一项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要真正发挥其作用,切实为来往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在火车站出租车待客区、客运南站、公交南站、信息中心,李卫东详细了解年三十的旅客运输、运力安排、节日期间行车安全、交通执法保障等情况,并代表交通运输局党组对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他指出,在万家团圆之际,一线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坚守岗位,充分诠释了新时代交通运输人心有大我、服务于民的道德品质。他要求,节日期间大家都沉浸在喜庆的氛围里,更要提高警惕,严阵以待,统筹抓好春运服务保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监管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全市良好的道路运输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