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军赴金安、裕安海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20 16:01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和暖暖的组织关怀,2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赴金安处、裕安处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检查指导节后工作。

每到一处,杨广军仔细查看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和工作状态,与大家亲切握手交流,表达诚挚问候。杨广军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处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推动六安海事发展出了力、流了汗,圆满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倍加努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六安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杨广军强调,一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基层海事干部职工要克服交通不便、人手不足等困难,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守护一方平安。二是精心谋划,捋清思路。要迅速收心归位,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认真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重点围绕作风效能、廉洁自律、单位规范化建设、内河船舶涉海运输专项整治等工作,多思考、多谋划、出实招、出硬招。三要强化监督,保障安全。加强重点时段、重点水域、重点船舶安全监管,严禁超载、夜航、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发生,督促游船公司、渡口经营人做好开航前自查、报港等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防控疫情,查缺补漏。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常态化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完善人员信息登记及健康扫码制度,确保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不漏一人,同时按规定对办公场所、候船设施、游船渡船进行消毒通风、卫生清洁等工作。五要优化服务,树立形象。各单位、各公司和渡口经营人要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海事服务,营造平安、和谐、高效的水上交通运输环境。

基层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把组织的殷切关怀和领导的深情祝福化作砥砺前行的源动力,齐心协力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为辖区群众水上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提供高质量海事服务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