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对安徽新宇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11:02
字号:

为有效防范重大风险、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推动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2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对安徽新宇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按照专项检查方案的规定,检查组一行对企业的责任制建立、人员持证情况、安全管理情况、应急预案、标准化创建等工作开展检查,并抽查了部分营运车辆的动态监控、互联网+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下达隐患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限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尽快完善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动态监控在安全管理上的作用,及时处置各类不良行为,有效防范应对突发情况,确保行车安全;二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各方职责,强化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链的建立,实行分级管理分区域负责的管理方式,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加快推进互联网+安全教育培训,有效缓解传统安全教育痛点,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水平;四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对查处的问题要跟踪督办,限期整改,确保大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市安办李泉峰科长参加检查指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