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本文检查霍邱县、叶集区交通工程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2
字号:

根据市局统一安排,2021年2月23至24日,市局总工程师程本文率市局综合规划科、市交通质监处一行对霍邱县、叶集区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县(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本县区内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项目复工复产落实情况,并赴S343霍陈路一级公路改造工程01标、G312叶集段(五里桥至固始县界)改造工程四、五期02、03标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

程本文要求,一要加快复工复产速度,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交通工程建设要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督促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尽快到位。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继续做好工地疫情防控措施。三要狠抓安全生产不松懈,要将安全教育及安全交底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完善安全警示标识标牌、安全防护等安全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的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