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8 14:53
字号:

2月26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市政府8号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主持,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王有正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批示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以《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谱写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向大会作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报告。金寨县就脱贫攻坚、霍山县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稳投资、裕安区就高等级公路建设协调服务等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孙学龙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支撑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有力支持了大别山革命老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公共交通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交通运输行业改革的红利进一步释放,发展的驱动力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领域的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孙学龙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制定我市“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规划,实行交通运输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突出重点,狠抓日常调度,确保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快速高质量推进,要强化保障,形成我市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