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冬阳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暨平安交通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安全科 发布时间:2021-03-03 16:12
字号:

3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率局直有关单位和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对市区客运站场、公交换乘中心的安全生产及平安交通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客运南(北、西)站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平安交通、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针对对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与应急措施落实、危险物品管控、站内安检设备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当场下达了督查情况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最后,张冬阳强调一要建立健全各类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应急演练,努力提高各类突发事故(件)的处置能力;二要认真落实职责监管主体责任,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措施,完善车站、客运场所人员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四要重点加强两会期间值班工作,做好领导带班,保持24小时应急电话畅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