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乡镇通三级及以上公路、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和建制村通双车道公路基础数据核实工作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9
字号:

3月3日,我市召开乡镇通三级及以上公路、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和建制村通双车道公路基础数据核实工作电视电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处主任杨广军,局总工程师程本文,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交通局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乡镇通三级及以上公路、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和建制村通双车道公路基础数据核实工作的通知,对本次排查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卫东就基础数据核实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基础数据核实工作;要深入实地、实事求是,在规定时间节点上报基础数据核实工作成果;要着力做好“村村通”公交、危桥改造和农村公路户户通情况的数据核实工作;要做到如实核查,并将本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就当前有关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李卫东强调:要强化调度,全力抓好高等级公路项目建设;要全面完善综合执法改革,认真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要全力投入,重点抓好交通强国、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农村交通运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试点项目建设;要积极争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县;要认真抓好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力以赴完善提升公交一体化建设水平;要认真做好交通运输部门承担的GDP指标的核算上报工作;同时认真抓好超限超载工作治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