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17:53
字号:

3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度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主要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作题为《强化政治自觉 压实政治责任 为深化廉洁交通、满意交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群对去年驻局纪检监察工作与今年工作要点作了总结和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始终把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第一要务,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担当,抓实以案促改,从严正风肃纪,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创建模范机关,为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双胜利”营造了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切实做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坚持不懈抓好交通重点领域反腐倡廉机制建设;三要坚持不懈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四要坚持不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五要坚持不懈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六安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保持一如既往的坚韧和执着,不断开创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