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18:03
字号:

3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主持会议。

李卫东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卫东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瞄准目标定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凸显特色、以上率下、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科学统筹安排,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