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18:06
字号:

3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关于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主持会议。

李卫东指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义重大,是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确保“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保障。

李卫东强调,要把握目标重点,紧紧聚焦新一轮深化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镜鉴,坚持做到“五紧盯五整肃”,突出“四看四促”,紧紧抓住“学”、“查”、“改”、“立”四个重点,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

李卫东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责任、密切联系实际、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优良作风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和交通强市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