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人教科 发布时间:2021-03-12 18:03
字号:

3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卫东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五个对照”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标对表找差距,反思剖析溯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李卫东带头进行个人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坚持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动真碰硬发扬整风精神,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出了“红脸出汗、醒脑除尘”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卫东作会议总结,强调要认真制定整改清单,从严从实从快兑现整改承诺,坚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三力”;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锻炼;锲而不舍改进工作作风,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打造廉洁交通、满意交通,为履行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职责主动作为,为助推老区绿色振兴、服务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