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调研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时强调
着力构建六安城市内外交通大循环格局
为加快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5 14:24
字号:

3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专题调研督导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主动对接合肥做好交通项目有效衔接,统筹推进在建项目步伐,着力构建六安城市内外交通大循环格局,为加快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交通要素服务保障。裕安区及市交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合肥交界处、淠河总干渠大桥、淠河特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亲切看望施工一线建设者,并详细了解S329沿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实施进展、互联互通水平、交通大循环、生态红线保护、乡村振兴等情况。孙云飞在调研督导中,对我市近年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持续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路网规划布局,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孙云飞在调研督导中指出,交通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十四五”交通综合发展规划,推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交通先行发展理念,长远谋划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始终坚持规划为先、功能为要、体系为纲,确保交通规划布局全市一盘棋、区域一张网、纵横互通达,为畅通六安城市内外交通大循环奠定坚实基础,努力实现以交通事业发展引领推动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进一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孙云飞强调,要积极加强交通生态环境保护,强化景观打造,科学设置标牌,完善功能配套,通过道路交通建设不断美化乡村整体环境,统筹交旅融合发展,巩固提升交通扶贫成果,为乡村振兴提供交通服务保障。要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抓住交通建设施工的有效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并实现全线通车通行,尽快发挥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