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月“四好农村路”建设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0
字号:

4月伊始,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直有关单位以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集中开展“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宣传交通运输部门“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也为今后“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奠定群众基础。

利用市局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公交车车载视频、出租车顶灯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工作。搭建交通民生工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宣传彩页和明白纸并讲解相关政策,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地解答,切实提高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的社会影响力和公开透明度。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以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核心,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更加优化,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水平再上新台阶,形成四通八达、内畅外联的公路网,老区人民实现了“出门就是水泥路、抬脚就上公交车”的愿望。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受到了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的充分肯定,被交通部、财政部列入全国“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地区;舒城县被评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和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金寨县、霍山县被评为“四好农村路”全省示范县;市交通运输局还荣获全市2020年度民生工程考核优秀等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