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到我市商洽对接“十四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5:34
字号:

4月9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朱时锋、局二级调研员赵伟,固始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及需要对接的重点项目设计单位前来我市商洽对接“十四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卫东、副局长韦勇,霍邱县、叶集区交通局有关同志等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固始至豫皖省界段高速公路、沿大别山高速公路有关规划设计、线路走向等情况的汇报。与会双方就两条高速公路省界接点及建设时序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固始至豫皖省界高速公路接点的协议,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固始至豫皖省界段高速公路、沿大别山高速公路的顺利建设对实现大别山革命老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带动沿线乡村振兴,推动信阳、六安两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两市交通运输局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共同推进大别山区交通一体化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