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人教科 发布时间:2021-04-21 16:59
字号:

4月20日,市交通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六安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有关案例,局领导及市运管处、市交通财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心得体会作了交流研讨。

李卫东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史作为营养剂,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运用好六安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先进典型事迹选编》《典型案例选编》,督促党员干部以正面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把思想、职责、工作摆进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李卫东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扎实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在交通出行领域的“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直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