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实地调研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17:39
字号:

4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实地调研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沿线县区政府、交通部门、乡镇政府负责人,市高等级公路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孙学龙一行先后来到S329合六南通道淠河总干桥、淠河特大桥、24K处路基、叶集区姚李镇上跨宁西铁路施工现场,项目现场管理办公室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难题。

孙学龙在调研中指出,S329合六南通道建设对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要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晴天抢干、雨天巧干”模式,增加人员和机械投入,科学安排施工,克服不利天气影响,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要加大协调力度。做好施工外环保障,沿线乡镇政府要支持项目建设,保障项目临时用电顺利开通、临时用地按时交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