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开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07 22:18
字号:

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各基层党组织整体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去年对所属各党支部开展全面“政治体检”、个个“过筛子”的情况下,今年市交通运输机关党委在各直属党委推荐基础上,精心酝酿筹备,于5月7日起陆续对19个基层党支部开展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将重点围绕7大块工作,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会诊”,总结提炼成果经验,深入查摆短板不足,帮助解决问题困惑,努力形成后进赶先进、先进再前进的生动局面。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将以书面形式反馈考核结果,并督促各党支部从严从实整改落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提升、再巩固。同时,以此次考核为新契机,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聚焦突出政治功能,筑牢夯实理论武装,着力构建上下贯通、执行严密的组织体系,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路径,不断促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交通运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